2008年11月23日

顏社KAO!mesh cap classic正式積極呈現

black x black

black x white



red x white



red x blue



顏社KAO!MESH CAP CLASSIC正式積極呈現
售價NT.980

購買方式:
1.至顏社工作室: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86號之一2F(明陽汽車樓上)購買 (16:00-22:00開放)
2.詳細資訊以及訂購辦法請洽顏社服務專員:
Email : kaodesignstudio@gmail.com
3.來電詢問:02-27336277 (16:00-22:00開放)

4.內地的朋友請洽:kaodesignchain@hotmail.com


2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宅配媽

KAO!EASY 提到...

當然可以,email給我們你需要的款式與顏色,問題一次解決!

匿名 提到...

是不是全省都寄??

KAO!EASY 提到...

是的,email給我們吧!

匿名 提到...

12/7號 蛋堡 生日 RSI V.2
購買~ 帽子很屌(藍字紅底)
設計特別 後面是鬆緊! 第一次看過



魯天嫩 LUTENANT 加拿小隊長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帽子有size的分別嗎??

KAO!EASY 提到...

帽子是1 size,但因為後面是鬆緊帶,只要頭不要太小或太大,都可以戴!

感謝魯天嫩 LUTENANT 加拿小隊長你的稱讚

匿名 提到...

蛋堡那件真的不考慮發售 還蠻想要的....

KAO!design 提到...

朋友,蛋堡那件是有發售的!

匿名 提到...

我是指這件http://0rz.tw/0d5bF

KAO!EASY 提到...

那個..........是我們自己用的,只有一件,所以....................
不過如果這樣的做法也不錯的話,我們可以考慮 看看!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有寄一封關於帽子的詢問信到您信箱 請問有收到嗎??

匿名 提到...

我寄信要買黑底白字那個
有收到嗎??

KAO!design 提到...

很抱歉!因為你匿名,所以我也不清楚你是哪一位。
如果你有寄信來,我們應該都有回給你購買方式!
不然你再寄一次好了!

匿名 提到...

就是mail:dirtygirl771029@yahoo.com.tw 那個
我剛剛又寄了
是要去工作室拿的那個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 黑白的那頂還有嗎?

如果我用YAHOO信箱連絡(下訂單) 可嗎?

順便一問 可以用貨到付款嗎XD?

KAO!EASY 提到...

盡量用這個mail吧!
麻煩了!

匿名 提到...

钟驰宏:

中国工商银行

9558 8010 0110 5043407

这个是你们内地訂購顏社KAO!design的產品的联系人对吗?

为什么我在2月10号问的问题他到2月13号还没有回复?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

因为在汇款方面出现了问题

也就是说我们这边 中国工商银行 换成了别的银行 没办法汇款 现在我需要从别的银行转帐过去中国工商银行那边 因为需要详细地址 需要他提供地址给我 我才可以汇款过去

因为颜社的产品是限量的 而且再过几天不一定会还有我要的size 现在很着急

麻烦 有消息请尽快回复 行吗?

1991205@qq.com

匿名 提到...

請問現在還有貨嗎?

KAO!EASY 提到...

還有的
來信訂購吧!

匿名 提到...

請問紅藍還有嗎?

KAO!EASY 提到...

黒黒以全數售完
紅藍還有現貨!

匿名 提到...

請問紅色白字體還有現貨嗎? 誠心 謝謝

KAO!EASY 提到...

台北已經沒有了!
在高雄的2colcor應該還有!

匿名 提到...

請問紅藍還有現貨嗎?thx

匿名 提到...

請問怎麼再開放時間打電話都沒有人接ˊˋ
我想請問紅底白字的那一頂還有嗎?
謝謝!

KAO!EASY 提到...

很抱歉因為這陣子比較忙常不在公司!
目前顏社的網帽已經全部都沒有了!
所以期待新款的帽子吧~
Thx!

提到...

請問還有貨嗎

Unknown 提到...

請問有一頂湖水綠的嗎?